官方微信

TOP

3.9mm刀片战士 超4 Max65 Blade试用

2016-01-08 14: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2016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1月6日-1月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这是齐聚所有致力于消费电子科技产品的世界顶级盛会,更是创新技术和产品进入消费市场的全球性舞台。作为全球第一大消费电子展,每年的CES都汇集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厂商前来参展,他们带来了最为前沿的产品与技术,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厂商、媒体以及用户的关注。

image001

  作为本届CES展会的“黑马”,同时也是家电领域的新军,乐视在本次CES上可谓看点颇多,除了早前曝光的乐视汽车之外,乐视超级电视和乐视超级手机的亮相同样吸引了不少到场媒体、嘉宾以及用户的关注。

画廊

  作为一名从事电视评测的编辑来说,此次亮相的第四代乐视超级电视 Max65 Blade极具看点,除了拥有液晶电视领域中3.9mm全球最超薄机身厚度之外,顶级的显示屏幕以及当下最尖端的硬件配置同样具有诱惑力。虽然只是概念性产品,但乐视致新总裁梁军表示,这台概念性产品代表了1-2年的智能电视产品形态。而今天,笔者也有幸在第一时间近距离体验第四代乐视超级电视 Max65 Blade,通过现场体验,亲身感受一下第四代乐视超级电视 Max65 Blade的独特魅力。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