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强劲性能再颠覆 乐视分体超4 Max70首测

2015-12-23 07: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肖则成

  在人们物质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对电视外观及性能的追求也在不断提高,小屏幕电视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大屏电视观影效果更好,视野更加开阔,人们之所以喜欢去影院观看大尺寸荧屏的电影,就是因为大屏可以带来真实的临场震撼。

  而只拥有大尺寸的屏幕,没有足够强大的音效相衬也是不够的,现在的大屏电视因为都采用超薄的设计,所以在音效表现上也往往回稍显不足,一直以来影音不分家,现下,分体式音箱伴随着大屏电视的出现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它不仅可以带来立体真实的声效,还可以独立连接移动设备使用,十分方便。

  大屏幕电视是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随着现下电视产品的价格下调,原来数十万元才能买到32英寸的液晶电视,现在几万块就能买到性能画质俱佳的大屏幕电视了。对企业来说,大屏幕更利于面板的切割,相对来说更省钱更经济,所以现在大屏电视已然成为了一种趋势。

  我们今天拿到的乐视分体超4 Max70,就是一款拥有大尺寸屏幕,并且有分体式音箱的电视。其拥有70英寸的超大屏幕,而屏幕厚度也仅为上一代70英寸产品的三分之一,除此之外,乐视分体超4 Max70作为一款高端智能产品,还搭配了哈曼卡顿(全功能)音响系统,以及分体式独立无线低音炮,使得操作控制更为简便,音效更佳。在UI界面中,乐视分体超4 Max70也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加以改进,其中音乐界面以及体育界面都可以独立使用,更加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那么这款电视在外观、音效、功能等方面具体表现如何呢,赶快跟随笔者的介绍走进今天的评测内容吧!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