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立体客厅娱乐 乐视新3D体感摄像头评测

2015-12-15 07: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肖则成

  随着人们对智能产品性能和功能的不断追求,一些智能电视的普通功能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众多需求。正因为此,乐视在推出第三代超级电视以后,陆续推出了超3系列配件产品,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效应,现下许多应用工具根据智能电视独立开发,而为了降低智能电视的使用难度,增强用户与产品的互动和操作体验,乐视推出了新一代乐视3D体感摄像头。该产品的出现是智能电视操控方式的一种提升,新款乐视3D体感摄像头配有3D体感功能,可以在家与家人朋友酣畅淋漓的运动健身,也可以与好友进行视频录制、语音聊天等内容,冬天想要运动健身,又怕外面天冷不想出门的人们这下可算得到解决办法了。

  乐视新一代3D体感摄像头作为乐视超级电视的配件,价格定位不高,相比购买一台游戏主机2000到3000元的价格,只需799元用户就可以体验到最新的体感操控等内容。笔者也有幸体验了一把乐视的新一代3D体感摄像头,究竟它有什么突出的功能以及使用乐趣呢,下面大家就赶快跟随笔者的介绍来了解一下吧!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