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庭娱乐中心 65吋康佳LED65S1电视热销

2015-12-09 0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肖则成

  康佳LED65S1搭载64位系统+64位芯片,12Bit色轮技术与686亿色可以使该电视色彩更加绚丽逼真,自带易柚智能系统操作简便,智能功能丰富,电视售价5499元,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选择它。

  康佳LED65S1外观出色,65吋的大屏夺人眼球,银灰色的机身,极窄的边框设计简约时尚,人字形三角底座即节省使用空间,又坚实牢固,是家庭客厅的摆放好选择。

  康佳LED65S1智能应用功能种类齐全,带有易柚5.0专业智能操控系统,内有呼Bar、黄冈助学、沉浸式UI、游戏天地、优酷视频等丰富资源供消费者选择,智能操控界面简单好操作,可以一键直达所需内容,优酷视频则含有大量影视资源,每日更新内容,方便用户观看。

  编辑点评:康佳LED65S1具有运转速度快、响应速度快的特点,简单的操作界面,丰富的智能功能,使其可以轻松成为家庭的娱乐中心,大气简约的外观也给该款电视增色不少,售价5499元,正直京东12.12打折季,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产品型号】康佳LED65S1

  【参考价格】5499元

  【促销商家】京东

  【产品链接】http://item.jd.com/2003203.html?cpdad=1DLS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