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普电视携手四大电商再掀双十二钜惠

2015-12-08 17: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临近年终,一轮一轮的促销真是让消费者应接不暇。双十一的快递还堵在路上,马上就来了双十二,又是一轮要剁手的节奏。不过,在年底疯狂的可不仅仅是商家,消费者经常也会“习惯性剁手”。年底发了奖金,不花出去怎么过的踏实?

  各大电视厂商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中获利颇丰,也纷纷筹划着双十二的活动。不少人会选择在年底购入电视这种大件商品,一来为了犒劳自己和家人,二来也为收看岁末的各种大型综艺节目做好准备。夏普以日系品牌一贯的高端品质设计、出色的音画质体验以及日本原装液晶面板等独到之处收获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口碑,而在年终,夏普也与电商合作,推出了年终促销活动,力度不输双十一,之前忍住没下手的同学,这次还不买买买?

image001

  双十一的主战场在天猫,双十二夏普电视在天猫的促销活动也堪称“狂欢”。天猫这次依然采取与双十一相同的预付定金,当天增值抵价购买的活动形式,此外还有天猫全场现金红包,以及店铺优惠券等各种专项优惠,没有最值只有更值。

image003

  LCD-60TX72A属于2015年夏普与天猫的专属定制机,定位高端,拥有60英寸的日本原装液晶面板,支持4K分辨率与夏普特有的UV²A以及流畅平滑处理200等技术,显示效果清晰流畅。双十二期间这款60英寸高端电视售价仅为7999元,预付定金99可抵扣149,12月12日前500名抢购还可以返现200元,相当于到手价仅7749元。

image005

  京东因为其在电商中颇具竞争力的物流配送速度和相对完善的售后服务,不少消费者买大家电还是比较信任京东。在年终,夏普电视联合京东也开展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活动以直降形式为主,直观地让利给消费者。

image007

  LCD-55DS72A是目前夏普电视的主力机型之一,55英寸的屏幕尺寸是时下液晶电视市场的主流,4K分辨率也可以提升观看的清晰度。这款电视还搭载有安卓智能系统,消费者不用连接机顶盒就可以便利地观看最新的电影电视剧。本机在京东售价5299元,12月9日当天即可享受4988元的超低价,还有价值79元的茅台白金酱酒53度500ml作为赠品。配合京东双十二期间发放的优惠券,价格更加超值。

image009

  此外,在国美在线和苏宁易购,夏普电视也推出了促销活动。消费者可以提前预约,在双十二当天享受超低的折扣价。拥有70英寸超大屏日本原装液晶面板,还搭载了安卓系统的LCD-70LX565A,目前在国美在线预售,当天可以享受9999元的钜惠价格。而拥有日本原装液晶面板的40英寸液晶电视LCD-40LX170A,在苏宁易购售价2598元。

image011

  商家的价格战打得凶狠,得到实惠的却始终是消费者。现在还仅仅是预售阶段,就已经看到了如此多的折扣,双十二当天的促销福利还会更多,如果配合上各种满减的优惠券和红包,说不定哪个爆款就成了历史最低价。不过还是要提醒消费者,认准天猫旗舰店和电商自营的夏普电视才最放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