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屏电视1799元 海信LED42EC260JD热销

2015-11-09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肖则成

  海信LED42EC260JD是一款42吋的窄边网络LED电视,其拥有直下式背光源,画质出众,性价比较高,现售价179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QQ截图20151108192207

  海信LED42EC260JD具备较为出色的画质,其采用D-LED直下式背光源,并且采用最新技术,有效避免了直下式背光源机身较厚的问题,使其拥有纤薄的机身以及出色的画面细节,该电视对比度较高,色彩绚丽逼真,可以让您收看到真实的大自然。

QQ截图20151108192239

  海信LED42EC260JD在音质上面也体现到位,其可以根据电视机摆放的方式选择适合的声场音效,可以使壁挂式和座方式等摆放的不同方式产生的不同音效问题得到解决,该音响带有自动音量调节控制,这样使声音忽大忽小的问题也可以避免,可以给用户带来真实的视听效果。

QQ截图20151108192255

  海信LED42EC260JD外观简约大气,黑色额机身搭配极窄的边框,与牢固的底座很好的融为一体,整体一气呵成。除此之外,该机还有在线影视平台,您可以随心所欲的欣赏喜欢的影视大片及视频内容。

  编辑点评:海信LED42EC260JD具备较为出色的画质,直下式背光源的应用不仅可以让您欣赏到较为出色的画质,同时也减少了机身的厚度,节省了使用空间,出色的音质则让您无论在视、还是听上面都可以有着十足的观影体验,该机售价1798元,感兴趣的朋友还在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