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三星SUHD电视超豪华“移动影院”引爆北上广

2015-11-04 18: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亲,你的朋友圈最近被“悍的”刷屏了吗?反正我是被刷了,但是大部分人都是隔着车窗流着口水拍一拍照片炫一下,没见过我有朋友晒过里面什么样。所以,朋友圈里一有晒的,下面评论最多的就是,好想进去看看啊!好吧,那我带您进去瞧瞧神马叫豪车……

IMG_6106

咱坐的北京版“悍的” 是金色 全国仅此一辆

  加长悍马不是盖的,车长有9.36米。进去一看,果然奢华,两侧的真皮沙发巨舒服,吧台上摆有巴黎水供乘客随意享用。车内配有免费的WiFi,还有个漂亮的妹子接你上车,为你介绍这一切。下车的时候不仅有礼物相赠,并且不收车费!

webwxgetmsgimg (2)

看看嘛叫豪华……

IMG_6111

专车能喝到农夫山泉就美了?咱“悍的”里是巴黎水

IMG_6119

再和笑容甜美的妹子合个影

  当然,这些都是“小意思”,主角是他-三星今年最新款旗舰电视——SUHD TV。炫酷的曲面屏幕极具科技感,加上三星众多独有的画质优化技术,轻松打造视觉的饕餮盛宴。您可以悠哉的坐在最后排的沙发上,喝着巴黎水,看着世界上画质最好最COOL的电视里播放的各类大片。亦或带着女朋友,把两个人的亲密照片,趣味视频直接分享到电视上去重温甜蜜的瞬间,无论音画质都会让你赞叹不已。

QQ图片20151104175303

主角:三星SUHD曲面电视

  这样的体验,是不是做梦也没想到过,如果打到这样的一辆专车,“堵车”就不再是烦心事,反而成了一种期待。往窗外一看,全都是举着手机对你狂拍的路人,瞬间优越感爆棚。

IMG_6112

对面拍照的大哥,要不要进来玩耍呀?

  这就是滴滴专车与三星电视打造的加长悍马版超豪华“移动影院”。据了解,自10月29日首日上路以来,三星SUHD TV版加长“悍的”就已刷爆北上广微信朋友圈。从北京央视大楼到上海世博园再到广州塔“小蛮腰”,三星SUHD TV携手加长悍马亮相各地地标性建筑前,成为一时景观。有人在朋友圈调侃,是否拍到这辆加长悍马就知道你平时出没的地段有没有足够繁华。

QQ图片20151104175508
QQ图片20151104175526
QQ图片20151104175538

“移动影院”在北上广的地标建筑旁出没

  想不想知道怎么才能打到这样一辆“移动影院”呢?负责三星本次活动的美女说了,通过滴滴专车软件选择舒适型或豪华型就可以申请,只是能否打到就得拼人品和手气。如果通过扫描二维码预约或参加三星电子官微及官方微信的互动活动将能大大增加打到“悍的”的几率。据悉,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11日,是否有意为之咱就不得而知了。但众多关于“光棍节”打“悍的”脱单的攻略已经提前引爆双十一,请自行去朋友圈寻觅。

  无论是秀优越、晒恩爱还是“光棍节”浪漫惊喜,三星SUHD TV携手加长悍马提供的都将是一次无与伦比的体验。今年的十一月,北上广不期而遇“移动私享影院”,赶快约起!老编我祝您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