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户外+无人机 全球新奇特尽在IFA2015

2015-09-06 11: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IFA2015正在德国举行,全球顶尖工业品牌都在这里汇聚,除了的我们最为关注的家电产品外,一些新奇特的工业产品也亮相本次IFA2015,以其巧妙的设计赢得了不少关注,让到场人员大呼惊奇!中国家电网前方记者就从展会现场发现了几款非常好玩的东东,现在就来跟大家分享下吧。

  首先我们要分享的是这款Inspire无人机,此次展出的无人机有多款,展出的多款无人机有相似的外观设计:简洁的设计和精美的工艺,流线型的机身科技感十足,让我们一眼便能感受到来自这款无人机的科技范儿。

  Inspire无人机主要用于航拍,94°广角1240万像素定焦镜头,f/2.8 光圈,SONY EXMOR 1/2.3” 传感器,最高支持到 7 张连拍,并且可以 60Mbps 码流拍摄 4K 视频,可以360度无死角完成航班工作,效果非常棒。

Inspire无人机

Inspire无人机

Inspire无人机

Inspire无人机

  这款无人机也具有一定的观赏价值,尤其对于一些工业设计爱好者来讲,可能设计本身会比功能本身更能吸引人呢。

  看完了无人机我们就来看看本次IFA上展出的影音设备吧。从中国家电网前方记者发回的报道中也能够看到,户外无线音箱今年展出非常多,下面我们就选择两款来让大家过过瘾咯!

  首先是这款Libratone ZIPP便携式无线wifi音箱,设计精巧、功能齐全,能够连接wifi的设计非常符合时下的趋势,而且方便易携带,音质效果也是不错,对于常常户外的朋友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音箱在国内有卖哦,与其他只能看图但不在国内发售的产品相比,这款产品是不是更有人情味儿些呢。

Libratone ZIPP便携式无线wifi音箱

Libratone ZIPP便携式无线wifi音箱

  然后再来看看Outdoor Tech无线音乐套件,在本次IFA2015上,该品牌的展位也是非常吸引人,站台上旧款的影音设备非常有历史感,整个展台的布置也是非常漂亮,但是千万不要以为这个品牌就是一些老家伙,人家展出的可是有非常现代的无线便携式影音设备呢。

Outdoor Tech户外影音设备展台

Outdoor Tech户外影音设备展台

  包括触控蓝牙耳机、便携式无线音箱等我们都能在现场看到,现在你们来感受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