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98吋创维8K电视高调亮相IFA2015引围观

2015-09-05 11: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IFA2015正在德国举行,在这场全球现代工业的盛宴中,参展的家电企业均牟足了劲带来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让我们的从中窥得家电产品未来的发展趋向。在IFA2015现场的中国家电网(CHEAA)前方记者也第一时间发回了报道。

98吋创维8K电视

98吋创维8K电视

  国内彩电品牌创维携旗下4K OLED电视S9300系列及98吋8K电视等新品亮相,对于此次高调亮相IFA2015,创维总裁刘棠枝表示,这是为了创维的欧洲市场战略做储备。

98吋创维8K电视

创维4K电视亮相

  本次创维展出的98吋8K电视采用LGD屏幕,屏幕分辨率高达7680*4320,并且为了解决片源问题还加入了4K转8K的功能,可以说还是有一定的使用价值的。

98吋创维8K电视

98吋创维8K电视

  这款创维8K电视还加入了高动态范围图像HDR技术,在运动画面表现上非常亮眼。

  值得一提的是,创维本次参展的不仅有电视,还特别设计了智慧家庭体验馆,而电视正是体验馆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更多IFA2015最新资讯】http://www.cheaa.com/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