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时代版电视 乐视40吋液晶平板电视机

2015-08-24 06: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肖则成

  乐视S40 AIR L是一款40吋液晶平板电视机,画质优良,外观做工精细,音效震撼,现售价1999元,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乐视S40 AIR L拥有原装进口40吋三星液晶面板,电视分辨率达到1920*1080,色彩还原度好,让您看到的画面更加真实,更有临场感。侧入式液晶面板,非常纤薄,并且搭配画质增强技术,使黑白分明,最暗的环境也可以分毫毕现。

  乐视S40 AIR L郭敬明 小时代版搭载USB3.0接口,传输速度更快,支持超级歌王配件,您可以在家马上变成麦霸。

  乐视S40 AIR L在外观上采用简约时尚风格,极窄的边框让您的屏幕更大,看起来更有震撼效果,超薄的屏幕尽显大气华美。

  编辑点评:乐视S40 AIR L是一款拥有超窄边框的40吋液晶电视,外观简约大气,画质很赞,目前售价1999元,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产品型号】乐视S40 AIR L

  【促销价格】1999元

  【促销商家】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