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返璞归真也是美 LG 49LF5400电视热卖

2015-08-05 04: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中国家电网原创】LG 49LF5400这款电视在当今的智能时代可算得上是一个异类,没有一丝一毫的智能成分,甚至连菜单也是二十年前的感觉,相信对于追求复古或是不习惯智能电视的用户来说还是不错的,也因此大幅加强了性价比。49吋的合资电视仅售3099元,直逼互联网品牌的价格了。

正面

  外观方面,LG 49LF5400跳出电视“黑色家电”的成规,电视通体白色的后盖让人眼前一 亮,清新的风格显得十分简洁时尚。背板的中部和下部是磨砂质地,质感十足,外边一圈则采用了中国传统的方孔钱作为纹路,不仅品味独特,也满含着浓浓的中国味。之前LG推出的本地化产品“观韵”系列电视以寓意“一帆风顺”的金色船型底座收获了众多好评,这次LG 49LF5400的铜钱花纹则相信会给拥有它的家庭“招财聚福”。

DSC02464_副本

  LG 49LF5400的功能极为复古,不仅没有常见的智能系统,甚至也见不到主菜单,也不提供网络连接。一切都仿佛回到了没有安卓的时代,电视只是作为纯粹的画面提供者。LG 49LF5400搭载了LG看家的IPS屏,画质出色。清晰流畅的运动画面是IPS屏的特点,在中国家电网的评测中,连接其他设备不仅没有肉眼可见的拖尾,色彩也非常生动靓丽。对比度较高的画面也强化了质感的还原,没有普通电视过于扁平的观感。LG三重XD引擎的优化功不可没。

DSC02481

  既然是一台“传统”的电视,LG也为LF5400提供了丰富的参数选项供用户调校。经过实测,各个预设项之间差别比较明显,电影模式下不管是声音还是画面都更有质感,而运动模式则强调了画面的艳丽和声音的冲击力。

  编辑点评:

  LG 49LF5400作为LG主打性价比的机型,用极简的设计思路大刀阔斧地做了减法,对于想用电视观看网络视频的用户来说虽然功能上虽然不能满足,但更适合那些追求价格实惠,以及对智能电视繁琐的操作望而生畏的中老年用户选购。

  【产品型号】LG 49LF5400

  【参考价格】3099元

  【促销商家】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