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画质好还得看它 夏普LCD-40DS13电视机

2015-08-04 06: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肖则成

  夏普LCD-40DS13是一款拥有AQUOS 液晶技术的高画质,高音质40吋液晶电视,使用了日本原装液晶面板,使您在收看时画面如同身临其境。此电视现售价2599元,便宜实惠,有喜欢液晶电视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夏普LCD-40DS13外观设计上简约大气,薄机身,窄边框,黑色的外观,显得简单不失华丽,沉着不失典雅

  夏普LCD-40DS13还使用了可以精准亮度控制并能高速应答的LED背光源系统,与X超晶面板相结合使用,使画面对比度更高,您在黑暗的环境下也可以更清晰的看到黑色和红色。

  夏普LCD-40DS13采用日本原装液晶面板,画质清晰、画面看起来真实感很强。同时采用了X超晶面板,透光率更好,几乎无漏光,让您舒适准确的欣赏到效果更好的电视画面。

  夏普LCD-40DS13支持USB多媒体播放,您的移动硬盘,U盘内的东西都可以通过连接电视机进行播放。

  夏普LCD-40DS13还是数字媒体一体机,不需要您连接机顶盒,就能接收到地面数字信号,接收方式便捷。

  编辑点评:夏普LCD-40DS13具备外观漂亮,画质清晰逼真、音质音效好、可以支持多媒体播放等功能,可以各方位满足您的需求,目前该电视售价2599元,价格合理,机子质量也有保证,如果您想感受液晶电视带给您的完美视觉盛宴,这款电视就很适合您。

  【产品型号】夏普LCD-40DS13

  【促销价格】2599元

  【促销商家】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