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240区精细控光 海信LED65K720UC电视

2015-07-31 01: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海信LED65K720UC是海信新推出的一款ULED电视。所谓的ULED最大的特点就是直下式分区控光,海信在新品电视上使用了多达240的分区的控光能力,不仅杜绝漏光,而且将对比度极大提升,全面提高画质。

海信K720UC系列电视
海信K720UC系列电视

  海信新品ULED曲面电视的ULED屏幕,相比传统电视大范围提升动态对比度,影像深邃靓丽,层次清晰,图像饱满透亮;同时色彩细节十分丰富,画面更加精细真实,看成是一场视觉盛宴。

  拖尾是液晶电视难以根绝的致命伤,海信ULED电视补偿液晶响应速度的不足,改善画面拖尾与抖动。运动图像不模糊,高速画面几无残影,清晰流畅的运动影像完美体现。

海信K720UC系列电视
海信K720UC系列电视

  曲面屏幕是时下流行的电视技术,海信ULED电视采用的精致弧线屏幕带来前所未有的真实环绕体验,同样的尺寸更大的视觉感受。真实感与沉浸感大大提升,仿佛走入致臻致幻的绚丽画境。

  现在的电视在注重画面表现的同时,也逐渐在向高音质的方向努力,海信LED65K720UC震撼的电视音响带来清澈澄净的声音效果,音质柔和无杂质。全面提升音响效果,增强声音临场感和立体感,带来家庭影院级音效的超凡体验。

海信K720UC系列电视
海信K720UC系列电视

  智能系统是电视操作的核心,也是决定电视使用体验的重要一环。海信专业设计团队打造VIDAA3.0智能中心,专为电视而生,界面绚丽、操作简单,影视、游戏更丰富!一键带您进入智能世界,所见即所得。

  【产品型号】海信LED65K720UC

  【参考价格】16999元

  【促销商家】国美在线

  【产品链接】http://item.gome.com.cn/9133681936-11224503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