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宁弯不直 曲面电视弯出一个美好的未来

2015-07-02 09: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随着美国承认同性恋的婚姻合法化,同性友人们的合法婚姻在全世界所占比例越来越大,这也让其他角落还得不到认可的同性恋们看到了希望。

宁弯不直 曲面电视弯出一个美好的未来

 

宁弯不直 曲面电视弯出一个美好的未来

  不得不说,在腐女当道的今天,帅哥们如果宁直不弯、简直就被视为对自己天赋的浪费,只有弯弯才是帅哥们应该走的路子不是嘛?

  当然,作为一直走在时尚潮流前端的电视,也赶上了全民共折弯的大潮流,曲面电视一出世就有不少的拥护者,这不得不让我们对未来有个模糊的期待:折弯才能有美好的未来哟。小伙伴们,今天你们的电视弯了吗?

  三星UA65HU8800JXXZ电视

  三星UA65HU8800JXXZ电视就是三星推出的一款曲面电视,目前售价仅21999元,对于一款超大屏曲面电视来讲价格已经非常优惠,有需要的可以去看看。

三星UA55HU8800JXXZ

  三星UA65HU8800JXXZ

  三星UA65HU8800JXXZ电视具备一屏双享功能,用户可以在观看电视节目的同时显示互联网上搜索到的与该节目相关的信息或是在线点播的视频。智能浏览和无线镜像功能可以把电视和移动设备上的多媒体内容进行共享,也可以把移动设备当做遥控器使用。

弧度明显

  三星UA65HU8800JXXZ

  画质方面,三星UA65HU8800JXXZ的4K分辨率配合曲面屏,打造“沉浸式”观看体验,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纤毫毕现的清晰度和身临其境的观感,UHD局域控光技术通过智能调节区块色彩,同时增强对比度和色彩表现力,让黑色更深邃,白色更纯净。

极具科技感的电源指示灯

  极具科技感的电源指示灯

  三星UA65HU8800JXXZ的曲面设计让电视画面有种“扑面而来”的感觉,非常有魄力,超窄边框也能让曲面电视主打的沉浸感更上一层楼。三星UA65HU8800JXXZ的机身采用了黑白撞色设计,造型时尚典雅,楔形的金属底座不仅稳固,略显硬朗的线条也和曲面屏的弧形相得益彰。值得一提的是,打开电源后机身下方的电源指示灯会发出幽幽的蓝光,科技味十足且极具现代感。

三星UA55HU8800JXXZ边框细节

  三星UA65HU8800JXXZ边框细节

  编辑点评:三星UA65HU8800JXXZ随附的智能触感遥控器内置了触摸板,用户可以通过触摸、空鼠等方式简单地控制电视。利用视频控制键,用户还可以按需播放下载的电影、电视等您喜欢的内容。

  [产品型号]三星UA65HU8800JXXZ

  [参考价格]21999元

  [商家信息]国美在线官方旗舰店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