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跑男拼颜值娘娘秀恩爱 周末综艺提前看

2015-06-12 10: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今天又是周五啦,俗话说每周最幸福的一晚除了周六就是周五,明天不用上班、今天可以早早下班,吃饭玩耍看电视。今天首都的天儿也是难得的好,颜值高的令人发指,在这么美好的一个早上,小编想要为各位看客们的周末增加点“颜色”哦。

  周五、周六、周日分别有好几档高人气的综艺节目供大家看,作为综艺爱好者的你到底喜欢那一档呢?喜欢高颜值的大叔、萌化了的小朋友还是秀恩爱的娘娘们?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

QQ截图20150612100243

  嘉宾:邓超、李晨、陈赫、王祖蓝、郑凯、包贝尔、杨颖、蔡少芬、蒋欣、霍思燕、李彩桦

  播出卫视:浙江卫视

  播出时间:每周五晚21:10

  本期看点:蔡少芬、蒋欣、霍思燕和李彩桦组成的“恶女团”空降跑男团,看娘娘们如何跟跑男组的成员们拼颜值、拼智商。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

91ef76c6a7efce1b7d7555b9aa51f3deb48f6563

  嘉宾:郑爽、许晴、宁静、井柏然、毛阿敏、陈意涵、杨洋

  播出卫视:湖南卫视

  播出时间:每周六晚22:00

  本期看点:许晴在上一期中招了一身黑,在网路上被口水淹个半死,网友纷纷称许晴第二期是为洗白第一期的嘉宾们而来,但随后两位“少年”纷纷发言力挺许晴,这画风变的太快直叫我们看不懂。至于许晴是真性情?许晴是真矫情?节目组剪辑效果?本期《花儿与少年》也许大概有可能会为我们稍稍解惑。

  《爸爸回来了》

b90e7bec54e736d11f8df6a199504fc2d46269f8

  嘉宾:贾乃亮、李小鹏、杜江、郑钧、唐志中

  播出卫视:浙江卫视

  播出时间:每周六晚20:20

  本期看点:萌娃们继续萌、爸爸们继续帅、妈妈们继续晒恩爱,其实大多观众们是想多看看爸爸和萌娃,反而对一家三口修恩爱的把戏不那么大爱,至于节目组能否感受得到观众发自内心的召唤,我们且看本期吧。

  《为她而战》

f603918fa0ec08fa998d45e85cee3d6d54fbdaf4

  嘉宾:张晋、蔡少芬

  播出卫视:江苏卫视

  播出时间:每周日晚20:20

  本期看点:娘娘蔡少芬携夫而来,本期“精分夫妇”主要为晒恩爱而来,话说蔡娘娘晒恩爱也不是第一次,但每次都能晒出新高度,常晒却不让人厌烦也是一种境界,想要学习正确晒恩爱方式的观众本周日可要锁定江苏卫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