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集大成者 三星65HU8500电视直降一万

2015-05-22 09: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在其他电视品牌高扛4K电视大旗时,三星不失时机的推出的UHD电视,同样支持4K分辨率,但UHD能够为用户带来的出色临场感是其他品牌不能比拟的,这款三星65HU8500就是三星在去年推出的一款曲面UHD电视,这款65吋的大屏曲面UHD电视目前线上售价仅29999元,价格相对便宜不少,预算充足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三星65HU8500电视正面实拍

  三星65HU8500电视正面实拍

  三星65HU8500采用曲面设计,摒弃传统的平面设计,恰到好处的曲面设计能够让电视弧度与人眼视网膜弧度完全保持平衡, 保证进入用户眼睛的电视画面不变形。该机引入了一种看上去又酷又直观的多窗口查看界面,可以将屏幕平均分成四块,每一个部分都可以显示不同的内容来源。在连接互联网的情况下,可以同时查看四个不同的内容。

三星65HU8500电视边框细节实拍

  三星65HU8500电视边框细节实拍

  三星65HU8500电视搭载改进版Smart TV平台,全新四核处理器以及首次加入的“point and click”远程控制功能,让这款电视充满竞争力。这款电视还兼容HDMI 2.0传输协议,支持诸如Netflix提供的4K在线流媒体H.265格式文件,并且支持新的HDCP版权保护系统。

三星65HU8500电视底座细节实拍

  三星65HU8500电视底座细节实拍

  三星65HU8500电视还具备足球模式功能,在该模式下可对屏幕进行专门的优化,更适合看足球比赛,同时还能自动处理球场观众噪音,突出比赛声效。

三星65HU8500电视

  三星65HU8500电视

  编辑点评:作为三星在去年主打的一款曲面UHD,这款三星65HU8500电视集合了几乎三星所有最新的技术,不论画质表现、外观设计还是智能应用、亦或操作体验都非常出色,目前价格也相对较为合适,预算充足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产品型号]三星65HU8500

  [参考价格]29999元

  [商家信息]誉满家电器专营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