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值得入手 46吋夏普经典款电视3599元

2015-05-22 09: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夏普LCD-46DS20A电视是夏普推出的一款经典款液晶电视,该机采用日本原装面板,搭配经典大气的外观设计,能够为用户带来最卓越的画质体验。这款46寸的液晶电视目前官方旗舰店售价仅3599元,非常便宜,值得入手。

3

  夏普LCD-46DS20A电视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原装电视,该机采用原装面板设计,搭配多项夏普独有画质处理技术,在细枝末节中体现夏普在画质方面的精湛技艺,同时为用户带来卓越的画质体验、让看电视成为视觉上的真正享受。

  夏普LCD-46DS20A电视是一款入门级的液晶电视,并未搭载多余功能,但为用户配备了齐全的接口,其中包括解码功能出色的USB接口,出色的流媒体播放功能能够满足用户的部分需求、弥补功能方面的缺失。

1

  编辑点评:这款夏普LCD-46DS20A电视看似与目前流行的电视格格不入,但胜在画质卓越,这也是液晶电视存在的最本质的意义,目前这款46吋的电视仅售3599元,非常便宜,值得入手。

  [产品型号]夏普LCD-46DS20A

  [参考价格]3599元

  [商家信息]夏普电视官方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