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户型装修秘诀之:如何让电视更省空间

2015-04-30 05: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随着房价持续坚挺、一线城市中的小户型房子成年轻消费者购房的第一选择。相对便宜的总价、相对较为轻松的房贷压力让80平米以下的房子成为年轻消费者的购房的主要需求。

  为了节省不大的使用空间、年轻消费者在装修风格上大都以风格简约、收纳性强为主,而能够帮助消费者节省空间的家电、家居产品就成为宠儿,由此催生了很多以节省空间为主要目标的家电产品及家居产品,譬如超薄电视

QQ图片20150429210655

  超薄电视的出现当然不只是为了替用户节省空间,更多的也是一种显示技术进步的象征、同时更薄的电视也易于搬运、安装、摆放,因此超薄电视已经成为时下最流行的电视产品,电视企业在推新品时也大多会以超轻薄为卖点。而在很多关于电视产品的宣传介绍上我们都能够看到关于超薄电视帮助用户节省空间的说法,那么超薄电视就一定会节省空间吗?其实不然。

  想要超薄电视真正达到节省空间的目的,需要注意以下两点:

  首先,目前的超薄电视最薄能够做到一厘米左右的厚度,理论上说这类电视在节省空间上就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但用户在安放电视时还是要注意,想要此类产品达到节省空间的目的、不影响你日常在小户型空间内的活动,最好是将电视挂在墙上而不是放在电视柜上。

  电视机身虽然能够做到一厘米左右的厚度,但电视底座的最宽出目前达不到这么小的值,而大多数超薄电视底座的横向宽甚至有达到30厘米左右的,因此在这类底座的“帮助”下,再怎么超薄的电视机身也无法帮助用户有效节省空间,所以最好的办法是挂在墙上。

  其次,目前热炒的曲面电视并不适合想要节省空间的用户使用。

  虽然目前的曲面电视也在主打超薄,并且OLED曲面电视也真的能做到机身相对轻薄。但如果将曲面电视放置在家中就会发现,由于弧度的影响,电视在空间内所占的绝对厚度依然是让人头疼的问题。与平板电视不同的是,曲面电视不能依靠挂在墙上解决这也问题。

  所以想要解决节省空间的问题,小编友情建议,您还是不要追赶曲面的潮流,一款超薄的平板电视才是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