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极客新需求 65吋创维极客电视热售中

2015-04-28 08: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创维在去年开始推出极客电视概念。极客电视从外观设计、硬件配置到性能表现、内容搭载等都极度符合当前极客们的需求,让极客们在使用时感受到极度的酷爽。继8200之后,9200系列在性能、硬件配置及内容配置方面都有了更多提升,其中这款65寸的创维65G9200air电视更是为用户带来了无可比拟的使用体验,目前这款65寸的大屏电视在创维官网有售,喜欢的用户可以抓紧时间去看看。

  创维65G9200air电视外观设计符合极客典型的需求,电视采用ART5无边框设计,底座采用全新纯金属双支架,可以有效加强产品摆放桌面时的牢固度。而一体化合金背板的加入,更有助于产品的整体散热。

创维49G9200air

  创维65G9200air

  创维65G9200air电视还为用户加入了4K影视专区,数十部4K影视资源等待用户去选择。而起所拥有的语音搜索功能则可以让用户通过语音对产品进行操控,提升用户的操控体验度。

  创维65G9200air采用目前全球最超薄的4K液晶显示模组,屏体最薄处只有7.5mm,搭载了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64位电视SOC芯片,拥有国际领先音响设备制造商JBL量身订做的魔兽蓝牙音响组合。

创维49G9200air

  创维65G9200air

  创维65G9200air在色彩表现力、景深效果等方面均有不俗的表现,特别是4K画质的表现,从色彩把控到细节呈现都表现的非常卓越,满足极客们的观看需求。

创维49G9200air

  创维65G9200air

  编辑点评:创维65G9200air加入了多组HDMI接口、USB接口以及网络接口等,极大的满足了用户对各种娱乐设备的使用需求。这款创维65G9200air 被定义为极客电视,由此可见该机无论外观设计、硬件配置还是功能设置都能够满足极客关于潮、极致的体验。

  [产品型号]创维65G9200air

  [参考价格]16999元

  [商家信息]创维官方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