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夏普   大牌   电视  

大牌集体清仓 夏普52英寸电视售8498元

2015-04-02 08: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中国家电网原创]夏普LCD-52DS51A是一款比较老的型号了,但也搭载多项画质处理技术,并具备一定的智能功能。这款电视目前在京东的清仓价8498元,性价比相对较高,预算充足又想要买画质优秀电视的用户可以去看看。

  夏普LCD-52DS51A电视外观设计延续经典,银色拉丝工艺搭配超窄边框,大气奢华并促。梯形的底座既沉稳又不失时尚。

54b69319N3da8e031

夏普LCD-52DS51A

  画质方面,夏普LCD-52DS51A电视在背光控制和面板驱动上得到了提升,很好的缓解了画面拖影现象出现,能够让您享受到更加的试听体验。

  功能方面,夏普LCD-52DS51A电视采用Linux系统,支持无线网络链接,并提供了2个USB2.0接口和3个HDMI 1.3接口,方便用户使用。

夏普LCD-60DS51A

夏普LCD-52DS51A

  编辑点评:夏普LCD-52DS51A电视搭载画质处理技术,画面表现出色,这款大尺寸的电视非常适合看球赛、大片等,画质清晰、运动画面无拖尾、无抖动,完全展现了夏普电视在画质方面的优越感,需要的用户可以去看看。

  [产品型号]夏普LCD-52DS51A

  [参考价格]8498元

  [商家信息]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