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独家降噪处理 松下TH-40A408C京东促销

2015-03-30 10: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当年松下的电视就是高端和画质的象征。现在虽然松下电视在中国的发展并不能称得上一帆风顺,但其产品并不会消失。松下TH-40A408C就正在京东促销,这款入门级电视拥有降噪功能,可以让画面更加纯净。目前本机京东售价26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

53fd2d08Nb1f8c504

  这款40英寸的电视采用了市面主流的经典造型,超窄边框扩大了用户的视野,实现身临其境的临场感受;水晶质感的方形底座晶莹时尚,机身下方的银灰色装饰条大气隽永,为整机增色不少。

53fd2d12N577e3d61

  松下作为传统彩电巨头,在画质方面的造诣有目共睹。TH-40A408C搭载了新型处理器,有效抑制大屏电视在观看时产生的噪点,让画面更平滑、画质更清晰。

53fd2d2dN1cab256b

  电视发展到现在,早已摆脱了电视台的束缚,随着网络智能电视的兴起,用电视看互联网视频更成为的时下的潮流。不过网络视频依然受政策影响,不得不在某些方面有所取舍。松下TH-40A408C支持直接读取播放U盘中的视频,真正实现了想看就看。

QQ截图20150123144813

  编辑点评:

  松下TH-40A408C外观简约时尚、质感非凡,同时画质表现也比较出色。松下电视曾陪伴过中国消费者很长一段时间,而今以更加平易近人的姿态面向中国市场,想必会更受普通消费者的欢迎。

  【产品型号】松下TH-40A408C

  【参考价格】2699元

  【促销商家】京东

  【产品链接】http://item.jd.com/12099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