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CHiQ代言人大胆猜 邓超出任的四个理由

2015-03-26 11: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长虹将在26号即今天下午在四川绵阳举行第二代CHiQ电视发布会,同时CHiQ第一代代言人也将出现在现场跟大家一起分享选择CHiQ的理由。日前长虹高管自爆本次出席CHiQ代言人的将是目前国内最火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中的一员,这一爆料也彻底吊足了看客们的眼球,毕竟长虹一贯走务实路线,请代言人已属不易。

  但随后CHiQ官方又爆出一组美女爆乳大片,大片中一上围丰满的美女手拿各种此前从未面世但据称是CHiQ新品的产品摆出各种撩人姿势,看客们随即又认为代言人可能会是这位不知名的美女。

20150323104137_3088

  小编发挥了各种八卦娱记的特质,经过对各种蛛丝马迹的追查发现,亲们,此次CHiQ全新代言人的也许大概有可能就是全民逗比男神邓超哦,不过结果如何还是要再等几个小时才能揭晓哦,不过小编我既然猜到是邓超,那也是有理由哒!

CHiQ会不会被逗比超砸到呢

CHiQ会不会被逗比超砸到呢

  首先,邓超逗比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而其从一代男神变身全民逗比的成功颠覆路跟长虹CHiQ的颠覆路是一样一样的,所以英雄惺惺相惜也是很有可能的。

  其次,套用邓超此前为某电商代言的口号:长虹CHiQ在手,说走就走,是不是毫无违和感,CHiQ电视的带走看、随时看简直不能更符合。

  第三,虽然身在江湖身不由己,一向要以逗比形象示人,但其实邓超同学的颜值和形象也是棒棒哒,这一点也跟面向年轻消费者、走健康路线的CHiQ电视不谋而合。

邓超的颜值还是很符合CHiQ形象的

邓超的颜值还是很符合CHiQ形象的

  最后的最后嘞,作为娘娘的老公,逗比邓超的隐形身份其实也是个王者吧,所以嘞,这一江湖地位跟长虹CHiQ的地位如此契合。

  最后的最后,小编只想说,自认为推理还是很有道理哒,至于是不是邓超呢,还是要看长虹到底是怎么想的呢,不过爆乳美女十有八九大概是出来混淆视听的吧,这一点你们要相信小编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