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米电视3今日发布 高配Plus版或将现身

2015-03-24 09: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中国家电网原创】小米电视自从推出之后,就因为业内名列前茅的性价比受到不仅是米粉的喜爱,而且还收到普通消费者的欢迎,成为了电商促销时单品销量最高的电视。按照小米的惯例,电视产品每年都会进行更新,看看就又到了更新的时候,经过了一周的预热,下一代小米电视将在今日正式发布,中国家电网将持续关注,也将第一时间对小米的新款电视展开评测。

小米电视2

小米电视2

  在这一周的预热期中,小米电视的官微给米粉提了“大尺寸还是小尺寸”“4K还是1080p”“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音质重要还是画质重要”以及“价格高还是价格低”五道选择题,综合考虑,这次发售的新品很可能延续手机行业一大一小高低搭配的风格,一款4K大尺寸产品压阵,另外还有一款1080p小尺寸的电视提供更低廉的价格。而新品也几乎一定还会对音画质进行改善,外接音响大概还是标配。至于新兴的游戏主机领域,小米电视新品也可能会进行针对性的适配。

IMG_5265ss
小米电视2新品发布

  当然,以上这些都是小编本人出于对小米和行业的了解做出的猜测,最终的产品还是要看今天下午2点的发布会。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新品电视一定不好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