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投影   电视   威够   AWE2015  

均匀无色差 承大威够投影电视AWE展出

2015-03-14 10: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2015年3月11~14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都齐聚上海,并带来了各自旗下最高端、最智能的产品,AWE2015将成为今年家电行业消费趋势的风向标。

DSC_0099

威够投影电视

  承大带来的威够投影电视在展位引起了专业消费者的围观,据悉,威够投影电视摒弃了传统电视维修成本大,色彩饱和度低的缺点,采用100%FULL HD或4Kx2K画质,可以应对高解析影片。

DSC_0096

威够投影电视

DSC_0097

威够投影电视

  产品采用耐磨损的12mm强化材质,只要面板不破裂,其使用年限几乎是永久的,同时,面板亮度均匀柔和,维持使用者眼球舒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