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慧家庭现场体验 AWE2015创维展台大观

2015-03-13 14: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DSC05304

  知名家电品牌创维在本次AWE2015的展台上推出了众多的白色家电和生活家电产品,特别是时下流行的空气净化器,成功吸引了大批观众的注目。冰箱洗衣机空调展位前也不时有人驻足。

DSC05311
 
DSC05317

  当然,最热闹的还数电视展位。创维别出心裁地设置了一把仿真枪,通过体感操作,拟真感十足,小编也试玩了一把。

DSC05310
 
DSC05326

  此外,创维还设置了一个智能家庭的样板间,观众可以在卧室、客厅等实际环境中体验智慧生活的便利。

DSC0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