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画质   美女   AWE2015   夏普  

CHEAA美女小编带您看AWE夏普最新产品

2015-03-12 09: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球的众多家电厂商将携多款最新、最炫、最酷产品参加本次展会。

  时间进入2015年,4K技术早已不稀奇,现在的大屏电视没有4K简直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在概念性产品辈出的AWE上,4K电视更是成了参展的标配。但眼光长远的厂商,绝不会在一个概念上原地踏步,4K才普及没有多久,8K的电视又来了。夏普作为领导者全力推进8K电视研发和推广,将让8K电视将摆脱“发烧级”的标签,并逐步走进家庭领域,带来非凡的视听享受。夏普在AWE上展出一款超越4K的8K电视,超高分辨率高达7680×4320,让清晰度突破极限。

  夏普空气净化器产品凭借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完美的效果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夏普KI-GF70-N是一款攻防一体、全方位迅速净化的产品,其采用了夏普专利“净离子群”主动净化技术,该技术通过净离子发生器释放出来自水分子的正离子与来自氧分子的负离子,在微粒表面发生化学反应,形成OH根,破坏分子表面的蛋白质,致使分子其本身功能失效,消灭浮游病毒等的有害物质。并结合多重滤网强效吸附净化,能高效祛除细菌、病毒、甲醛、异味、油烟、尘螨、二手烟等空气污染物。此外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搭载了5种感应器包括高感度灰尘/灰尘/异味/温湿度/光感,快速感知室内空气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