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5直击 三星SUHD曲面电视改变一切

2015-03-11 18: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家电行业年度展览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于2015年3月11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数百家国内外家电品牌齐聚一堂,携旗下最高端、最具亮点的产品参展,成功引领2015年家电流行新趋势。

  作为全球电视的领导者,三星在本次AWE2015上带来了曾在年初CES消费电子展上亮相的SUHD TV系列产品,作为定位高端的代表产品,三星SUHD TV系列电视赢得了不少到场媒体的关注。

Cg-4y1T_7X-ISkl0ACZDh89A02MAAWguQAAAAAAJkOf965

  据工作人员介绍,三星 SUHD TV中的“S”代表着这一产品在技术性能上已经实现了真正的飞跃,三星期盼全新SUHD电视能够成为改变行业游戏规则的旗舰产品。SUHD TV不仅仅只有量子点,在采用QD技术的同时,SUHD电视在各个方面都有了提升,尤其对面板、平台、画质引擎和整体算法进行了革新。

DSC08933

  在本次展会中,三星推出3个系列的全新SUHD TV产品:JS9500、JS9000和JS8500,横跨48至88吋区间的9个尺寸级别。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购买最合适的型号,享受最卓越的画质体验。三星SUHD电视采用QD技术,使用量子点环保纳米晶体,其晶体能够根据晶粒大小以及受电、光激发可传导出不同颜色的有色光,从而达到迄今为止最高的色彩纯度和发光效率。从而为用户呈现出更丰富、更准确的色彩,它的色彩表现是传统电视的64倍。

DSC08934

  三星SUHD re-mastering引擎能够自动分析图像的亮度,大大减少额外能耗,表现出极致的对比度,使图像呈现出更深邃的黑色,亮度比传统电视高出了2.5倍,色彩调整点相当于2倍,实现最精确的色彩还原。三星SUHD TV还拥有众多令人心动的新颖功能:SUHD re-mastering引擎使观赏效果无与伦比;时尚的曲面设计让视觉体验仿佛身临其境;Smart TV功能因Tizen系统而更加强大,用户能更轻松便捷地获取喜爱的内容。

DSC08932

  除了拥有更新的显示技术之外,三星SUHD电视的工业设计与做工同样令人称道。其中三星SUHD TV JS9500设计灵感源自现代建筑作品,采用倒三角边框设计,边框的边缘成斜角,增加了曲屏的深度、层次感,与优雅的外框搭配,即便是电视安装在墙上也宛如一件艺术品。同时还增强了曲面设计带来的身临其境的体验,力图在产品设计和用户体验设计之间寻求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