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技术全面突破 创维GLED电视亮相AWE2015

2015-03-11 18: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家电行业年度展览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于2015年3月11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数百家国内外家电品牌齐聚一堂,携旗下最高端、最具亮点的产品参展,成功引领2015年家电流行新趋势。

DSC05309

  2015年,注定是电视企业大玩概念的一年。当国外企业还在为OLED等高端技术膜拜时,以创维电视为首的一批国内家电企业开始另辟蹊径,通过全新概念“GLED”的出现,顺利抢占市场先机。作为主打产品,创维55G8200是创维自主研发的GLED极客互联网电视,其中“GLED”中的“G”字母正是代表了极客的单词“Geek”,创维希望通过GLED极客互联网电视的超高配置、超快系统和超快感的体验打造真正的极客级超酷感受。

DSC05307

  创维GLED极客互联网电视G8200使用了LG原装进口的4色4K液晶屏,在传统RGB三原色的基础上增加了白色的子像素,从显示原理上大幅提升画面的亮度,此外IPS硬屏显著提高了观看的视野和色域表现力,使画质更加细腻。

  创维GLED极客互联网电视G8200搭载了创维独有的酷开系统,该系统专为智能电视而设计,拥有友好的交互界面与强大的兼容性,此外G8200创先采用了国产的海思十二核智能电视处理器,性能极为强劲,4K解码与播放流畅无比。

DSC05306

  创维G8200内置了多款应用,全面支持看电影、玩游戏、购物、听音乐等功能,此外还支持下载更多应用拓展玩法。体感射击游戏画面全面进化至4K分辨率,拿起仿真枪控制器,4K画面的细节仿佛置身真实战场,让玩家热血沸腾,实现超越主机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