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AWE2015   电视   三星   LG   量子点  

概念升级技术突破 AWE2015亮点电视首曝

2015-03-11 07: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素有亚太地区家电行业发展“风向标”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5)在上海隆重开幕,作为家居生活中的必需品,电视产品永远都是展会最“吸睛”的重头热点。

1

  本次展会看点颇多,除了中、日、韩三大阵营间的激烈对抗之外,各国军团内部间的“明争暗斗”也会相继上演,对于AWE2015来说,这将是一次前所未有的高度,同时“它”也将成为AWE2015的主线。

  2015.3.11-2015.3.14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在本次AWE2015上我们将会看到采用4K分辨率的各种类型电视。与此同时,曲面电视、OLED电视这些行业尖端技术产品也将消费者带到震撼的至臻“视界”体验中。那么,在AWE2015上,电视厂商到底会给消费者带来哪些“王牌”?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