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曲面   电视   LG  

4K曲面OLED+105吋怪兽 LG发布多款电视

2015-03-10 23: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2015.3.10,LG在上海举办了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LG为大家展示了以全新一代4K曲面OLED电视为首的诸多产品,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在年初CES消费电子展上亮相的98吋超大屏幕4K电视

201503102116213203

  在众多产品中,比较有亮点的是全新亮相的4K曲面OLED电视,其产品型号为EG9600。在外观设计方面,该产品采用极有特点的悬浮式曲面设计,纤薄时尚的外观设计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此外,该产品的出现对于LG已有的OLED电视阵营来说,无疑又是一个新鲜血液的输送。

201503102116202612

  作为“下一代”显示王者,4K曲面OLED电视在画质方面的表现更没的说,据了解,该产品的像素点达到了惊人的3300万,这比现有4K电视830像素多了不少。同时,该产品还采用LG自家独有的WRGB四色技术,大幅提升画面在色彩上的整体表现。

  除了4K曲面OLED电视之外,在此前CES消费电子展上亮相的105吋5K电视以及98吋超大屏幕4K电视也首次登陆AWE2015,赚足了眼球。

201503102116222445

  LG至真5K电视采用21:9的影院是屏幕比例设计,加上105吋的超大屏幕,观看体验堪比影院级,同时,还采用IPS 5K分辨率硬屏,超宽视野可以给用户如临其境的视觉享受,此外,这款电视还搭载了LG全新升级的Webos 2.0智能操作系统,相比前代,大大缩短了开机时间,操作也更加便捷,在遥控器方面增加了数字按键,方便用户换台。而98吋巨幕4K电视则采用IPS 4K硬屏,不闪式3D设计,与105UC9一样搭载Webos 2.0智能操作系统。

  而在音效方面,这两款巨兽也进行了革命性的升级,都配备了哈曼卡顿7.2声道的音响,让音效深沉、饱满、充满张力,将“IMAX豪华影院”在客厅中完美再现,使消费者足不出户便可以拥有影院级别的视听享受。

IMG_6697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有着“次时代”产物的65UF9400电视,据了解,该产品搭载目前大热的Quantum Dot(量子点)技术,利用纳米粒子发出不同颜色的背光扩展电视的色域;65UF9500而搭载的是同样能提升超广色域的Wide Color LED(简称WCL)技术,运用不同的LED萤光体来提升背光色彩纯度;使得4K电视的色域更加广阔、饱满,画面也愈发真实、细腻、生动,为消费者的客厅增添一抹来自LG的创新科技赠予的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