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天下第一香在手 万事不用愁 duang~~~

2015-03-04 09: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湖南卫视的新剧《活色生香》终于在号称收视率节节升高的宣扬中结束了,网络评分4.6分、新闻宣传十分不止,号称各种演员都在戏中让人看到了进步、颠覆等等等。

  演员如何暂不评论,但是导演的脑洞真是大开到让人惊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大结局中让看客们大呼颠覆三观的雷点。

241f95cad1c8a7861d429cc16409c93d71cf5091

  一部以炼香为主题的电视剧,大结局必然绕不开香,所以我们的各位主演、配角及八线配角们齐心协力在最后送上了天下第一香及比天下第一香更厉害的香。

  既然号称天下第一香,那就必然有奇特之处啦,这瓶以各种提炼最好的薄荷香、玫瑰香等等混合调处来的第一香,先是治好了剧中第二女主角小野惠子十分棘手的皮肤病、后又不小心治好了第二男配与生俱来的狐臭,简直就是百听不如一闻、一闻就要感谢天感谢地的节奏!

201410171613664

  天下第一香的戏份就这么愉快的结束了,然后比天下第一香更厉害的香就要上场咯!

  炼香奇才将香谱写在一件丝衣上,为了保住女儿的命,于是不知用了什么高明的方法将丝衣制成只有用女儿的体香才能看见字的神奇模样,所以在之后十数年之内都没有人破解开丝衣的秘密、但女儿却在某一次睡梦中由她娘亲口解开了这个秘密,于是duangduangduang~~~又一种奇香就这样要愉快的诞生了!

  (吐槽:尼玛还用体香才能看见字,是被你女儿穿一穿就能看到了么、摸一摸就能看到了么、万一你女儿十天半个月没洗澡,这该怎么办!)

Img409294879

  这种奇香号称要用天下最好的体香为引才能练出来,所以女主就这么愉快的出马了,作为全剧中继她娘之后最腻害的炼香高手,女主不知用了神马方法提炼出了自己的体香,然后一夜之间炼出来了这么一瓶奇香。

  这瓶奇香奇在何处呢?满心贪欲、连自己闺女死活都不顾的日本小伙伴闻到香之后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忏悔自杀、分分钟结束了纷争,效率之高让人叹为观止……

  所以说这奇香简直就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节奏啊,有了这奇香,世界就这么愉快的大同了,偶也!

  (吐槽:尼玛只要一闻就能悔过,还要警察干嘛、还要法律干嘛、啥也不要了,跪求各种机构都开始炼香吧,天下是否真太平就在此一举了)

  在最后的最后,小编友情提示,本节目纯属虚构、不在乎脑洞大不大、只在乎有没有雷到你、千万不要模仿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