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红顶奖   高端家电   XTZ   LG   电视  

不只是贵 揭秘高端产品“何以红顶奖”

2015-01-30 06: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中国家电网原创】随着现在人们的生活的提高,以往高高在上的高端家电产品也收到了更多人的青睐。用多一点的花销换来使用体验的提升,这也是注重生活品质的用户更多考量的地方。

IMG_7569

  相比可以显著减少劳动量从而改善生活质量的家电产品,以电视、音响为代表的消费电子产品在迈向高端化的过程中却比想象中要顺利得多,毕竟对于买来“干活”的大小家电,不少人抱定够用就好的态度,即使非高端的机型功能有所欠缺,也往往会做出妥协;而娱乐用的黑色家电,其爱好者们崇尚完美主义的理念和绝不将就的心态使得有一大批自称为发烧友的拥趸心甘情愿地为了一台画质更好的电视、音质更好的音响多花一倍甚至数倍的金钱来购买。

DSC03350

  可以说,高端的电视和音响产品,从来就不缺乏受众。这些用户不在乎成本,唯一在意的,便是这些高端产品运用了哪些高新技术和独到设计,实现了哪些从不曾听闻的体验。

IMG_7502

  针对高端家电,由中国家电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京召开,共有21类产品荣膺红顶奖。据了解,红顶奖向来有“中国高端家电领域潮流趋势标杆”的美誉。此次红顶奖相比上一届的13种品类产品,增加到21种品类产品。奖项设置更加细分。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表示,红顶奖获奖产品均是深受消费者和行业看好的产品,是市场非常认可的高端家电的代表和典范。

DSC03704

  电视和音响也分别有一款产品摘得红顶奖的桂冠,此外还有数款同样优异的产品获得了红顶奖提名。这些代表着行业最顶尖科技成果和设计水平的高端产品,到底有哪些独到的高端基因,就让我们一起揭秘。

150130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红顶奖”直播专题链接:http://special.cheaa.com/BaoDao/20150121redtop/enter.html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