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歌手提前爆 张靓颖《Bang Bang》大逆转

2015-01-30 06: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张靓颖时隔十年再回湖南卫视参加歌唱比赛,自然引得无数人关注,各路粉丝纷纷摇旗呐喊期待张靓颖完美表现、黑粉则找出各种碎片证据来证明张靓颖名副其实。

要说张靓颖的表现还真是惊心动魄,前两集完美占据第二名和第一名、第三集和第四集不知道是玩的太嗨还是太过随意,竟然接连两集垫底,让粉丝们揪心到底。

  今天晚上就是第五集的表演,而这一集也是本期《我是歌手》第二次开始淘汰末位歌手。前两集都垫底的张靓颖去留自然成了大问题。

不过照目前公布的消息看,张靓颖重新拾起特长,以一首英文歌《Bang Bang》实现完美逆转,很好的保住了自己的势头。

话说虽然张靓颖逆转的消息不胫而走,但究竟是如何完美逆转的?相信今天晚上的《我是歌手》还是让人很期待哦,当然,如果你想跟现场一样体味到逆转的完美,一台音画完美的智能电视是少不了的。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