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6699元探底 55吋三星4K电视国美在线售

2015-01-30 08: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三星UA55HU5903液晶电视是上市不久的产品,其最大的优势是在为用户提供出众4K显示图像的同时,加入了强大的网络功能,满足了用户在教育、娱乐以及生活等多方面的使用需求。目前,三星UA55HU5903液晶电视售价66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国美在线选购。

1

  在性能方面,超级靓彩技术和彩色增强技术的加入有效提升了画面的色彩表现力和景深效果。与此同时,加入4K技术的三星UA55HU5903液晶电视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细腻逼真的图像,满足用户对高画质的观赏需求。

2

  在功能方面,三星UA55HU5903液晶电视加入了一屏双享功能,通过该功能的加入,用户可以利用该智能功能将一个屏幕分割成两个画面,可以为提供提供观看电视节目的同时显示互联网上搜索到的与该节目相关的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为提升产品对程序、软件等运算处理速度,三星UA55HU5903液晶电视还加入了四核处理器,强劲的芯片性能带给用户更加流畅的体验。

3

  编辑点评:强大的画质表现外加丰富的娱乐功能让三星UA55HU5903液晶电视在同级别产品中脱颖而出,目前,该产品国美在线热销,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三星 UA55HU5903

  [参考价格] 6699元

  [经销商] 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