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限时购 索尼50吋电视国美在线售4588元

2015-01-30 08: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索尼KDL-50W700B液晶电视是定位中高端的代表产品,其产品的最大优势在图像表现力方面,乃是游戏发烧友以及球迷追捧的神器之一。目前,索尼KDL-50W700B液晶电视国美在线售价4588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3

  在性能方面,索尼KDL-50W700B液晶电视加入了迅锐图像引擎,通过该引擎的加入,索尼KDL-50W700B液晶电视可以有效降低噪点,提高画面的高对比度,让画面看起来更加生动。

1

  此外,为提升产品的临场感,索尼KDL-50W700B液晶电视加入了醇音技术+,可以带给用户更具感染力的声音,让节目内容中的音乐、对话,环绕音效的清晰度和分离度有所提升。

  在娱乐功能方面,索尼KDL-50W700B液晶电视加入了无线网络和多媒体播放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照片、音乐以及视频等文件的播放,让用户彻底摆脱功能差的烦恼。

2

  编辑点评:作为中高端的代表产品,索尼KDL-50W700B液晶电视在性能和功能上实现了双方面的提升,目前索尼KDL-50W700B液晶电视国美在线促销,超值的价格还是值得用户关注的。

  索尼 KDL-50W700B

  [参考价格] 4588元

  [经销商] 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