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明星时装周凹造型利器 能当平板的大电视

2015-01-26 09: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颇受时尚界和娱乐界关注的时装周从现在就开始拉开帷幕,国内各种一线二线三线明星及时尚达人们纷纷跑去时装周凹造型。

  其实对于热衷于时装周的人士来说,不仅衣服首饰包包要表现出自己独特的时尚见解,就连平时吃的用的都要凹出时尚才算,比如一台能当游戏机又能当平板的电视、比如不用遥控器就可以随意操控的电视……对于时尚明星来说可都是必不可少的凹造型利器!

  彻底丢掉遥控器 长虹40Q1N电视

  长虹40Q1N电视是迭代升级后的一款产品,不仅操作更便捷、电视反应更迅速,价格方面也是有所调整,能够让更多普通用户消费得起。目前这款电视售价便宜,需要的用户可以去看看。

  长虹40Q1N电视将用户群体定义为年轻消费者,因此外观设计业非常年轻时尚,电视以超薄机身搭配黑色高光材质超窄边框,非常漂亮。在电视的底部边框处加入银色金属拉丝边框,典雅精致。这款电视比较适合较小的客厅使用,轻薄的机身无论壁挂还是放在电视柜上,都非常省空间。

长虹40Q1N电视正面实拍

  长虹40Q1N电视正面实拍

  长虹40Q1N电视搭载最新安卓系统,拥有四大看点,包括带走看、随时看、多屏看和分类看四大看点满足用户在任何时候的观看需求,为用户不同场景下的观看需求提供便捷。经过迭代升级后,CHiQ电视手机客户端已支持苹果手机下载安装,操作同样简单。

长虹40Q1N电视边框细节实拍

  长虹40Q1N电视边框细节实拍

  长虹40Q1N电视内置了海量长虹智能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不同需求,该机还具备丰富的游戏资源,视频方面则与iCNTV合作,海量最新正版视频资源随时观看,第三方视频点播平台则为更多用户提供方便。

LOGO设计

  LOGO设计

  编辑点评:长虹40Q1N电视彻底颠覆了用户对电视的想象力,不仅彻底丢掉遥控器,四大看点还满足了用户不同场景下对电视的观看需求,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方便。这款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电视不仅满足了用户看电视的需求,同时还满足了用户玩儿电视的需求,用户体验更出色。

  [产品型号]长虹40Q1N

  [参考价格]3876元

  [商家信息]国美马甸新活馆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