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米发布会:碉堡的产品与智能生态圈

2015-01-15 18: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中国家电网原创】今天小米科技在鸟巢旁的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今年的首场发布会,发布了4款新品,包括正面竞争iPhone6 Plus的小米Note以及一款迷你盒子和头戴式耳机。

四款新品

四款新品

  小米在盒子市场颇有建树,今天也拿出了一款走炫酷风格的盒子产品——小米小盒子。这个仅有手机电器大小的盒子产品却内置Mali450+1GB内存的豪华配置,可以实现H.265格式视频的节目播放,售价仅为199元。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在老沉加盟之后,内容方面提速明显,甚至今年的贺岁影片《智取威虎山3D》也已经登陆小米平台,雷军在现场也幽默的表示与片中的植入广告不无关系。

小米小盒子登场

小米小盒子登场

极致的尺寸

极致的尺寸

不断完善的内容

不断完善的内容

《智取威虎山》登陆小米

《智取威虎山3D》登陆小米

  小米Note无疑是本场的主角,实现了比iPhone6 Plus更轻薄的外观下屏幕更大,特别是其搭载了光学防抖的相机,镜头却没有突出,殊为难得。小米Note各方面都是顶级的设计,不仅配置期间化,还支持双4G双卡双待,同时搭载了Hifi级的音频配置,16G版本售价仅为2299元,相信会对国产大屏手机造成强大的冲击。在现在手机配置至上的年代,小米Note搭载的骁龙801多少让发烧友觉得不够看,然而小米随后发布的小米Note顶配版的骁龙810以及4GB内存的超级堆料设计让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但由于顶配版配置过于高端,雷军表示开放购买可能要等到3月底了。

比iP6P更轻薄

比iP6P更轻薄

售价2299元

售价2299元

小米Note顶配版配置惊人

小米Note顶配版配置惊人

  小米同时发布了一款头戴式耳机,经过专业音乐人的调教,参考市面的顶级大耳设计而成,效果媲美千元基本头戴式耳机,售价499元。

小米头戴式耳机

小米头戴式耳机

  小米针对庞大的家电市场,特别是在与行业巨头美的联姻之后,推出了一款智能模块,任何家电搭载小米的智能模块之后都可以变为智能家电。最为诱人的是,该智能模块的价格仅为22元,而雷军表示,有信心在两年之内将成本将至10元。可以想见智能家居的全面流行为期不远了。

不忘宣传与美的的强强联手

不忘宣传与美的的强强联手

超低的成本价

超低的成本价

  小米此次的发布会,产品的亮点固然不少,但更为重要的还是理念的升级。“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不仅仅是对IT发烧友,也让不熟悉智能产品的人享受到便利,特别是对稳步推进智能化的家电业来说,以手机为中心的小米式智能家居体验,会对全行业带来大变革。

小米的智能互联解决方案

小米的智能互联解决方案

小米的宗旨

小米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