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电视   LG   4K电视  

4K价格低过国产 LG 55UB8250电视热卖

2014-12-03 05: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中国家电网原创】4K电视经历了去年的惊艳和高不可攀,如今价格已经越来越平民化,可以说电视全面4K化的时代也为期不远矣。LG 55UB8250是LG今年推出的入门级别4K机型,用平易近人的价位和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这款电视虽然是低端4K产品,但LG标志性的IPS屏还是必不可少,目前京东的第三方商家报价仅为6399元,性价比非常高。

LG 55UB8250电视

LG 55UB8250电视

  LG 55UB8250通体纯黑,略显冷峻的外表平添了几分科技感。支架底座仿造优雅的高跟鞋造型,稳固而尊贵。极窄的边框打造的无边式观看体验让极致清晰的画面更加逼真和栩栩如生。

  UB8250搭载IPS硬屏4K面板,将IPS稳固的结构和宽广的视野完美融入4K分辨率之中,让用户享受专业级别的画质体验与畅快清晰的观看体验。LG独有的三重XD引擎能给画面的色彩表现、对比度以及清晰度带来全面提升,进一步优化电视的画质。

机身下方的logo是点睛之笔

机身下方的logo是点睛之笔

  不同于其他电视略显平淡的音质,LG UB8250系列电视配备2.1扬声器系统,除了双扬声器之外,增加的一个低音炮让音质效果更加震撼,配合虚拟环绕声效果,打造更加真实的三维立体声体验。

  这款电视的智能体验同样可圈可点。LG 55UB8250与华数传媒合作,为用户提供海量的在线内容,此外LG还为用户特别准备了社交专门应用,用户在观看电视的同时,还可以将内容快速分享至社交平台,满足点赞狂人的特殊爱好。

LG 55UB8250底座

LG 55UB8250底座

  LG 55UB8250拥有不闪式3D功能,画面不闪烁,观看时更加舒适,自定义景深调节功能也可以满足用户的定制需求,再加上虚拟环绕声系统,把屏幕中的世界逼真呈现。

  编辑点评:

  LG 55UB8250这款电视虽然功能上没有高端电视那么多花样,但价位还是非常低廉的,同时在画面效果上与高端4K电视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如果消费者对高端4K电视高企的价格望而却步的话,不妨尝试一下这款性价比超群的4K电视。

  【产品型号】LG 55UB8250

  【参考价格】6399元

  【促销商家】京东

  【产品链接】http://item.jd.com/13838610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