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重量级高端怪兽 LG 84UB9800-CA电视售

2014-12-01 05: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中国家电网原创】LG 84UB9800-CA是LG今年推出的旗舰液晶智能电视产品,采用4K分辨率的IPS硬屏拥有3D功能,此外内置的WebOS系统简便易用。作为旗舰产品,价格自然也是不菲,目前84吋的型号在国美在线报价119999元。本机不仅功能和价位坐稳高端,机器也是名副其实的重量级,LG 84UB9800-CA整机光是净重就达到了77.7KG,运输和安装时一定要多加小心。

LG 84UB9800-CA

LG 84UB9800-CA

  LG 84UB9800-CA的外观采用了超大屏电视常用的机身与底座一体化的设计,毕竟要支撑73.7公斤重的屏幕重量,分体安装式的底座毕竟还是不够稳固。机器边框通体亮银色,科技范与高端气质爆表。超大屏电视的厚度一直居高不下,LG 84UB9800-CA的厚度控制在8.6mm,相对还是比较薄的。

LG 84UB9800-CA底座

LG 84UB9800-CA的一体式底座

  在液晶电视时代,韩系厂商无疑走在了行业最前沿。LG便是其中的代表,这款LG 84UB9800-CA拥有代表顶级水平的4K分辨率屏幕,为用户带来叹为观止的观看体验。IPS硬屏作为LG的看家技术,在这款电视上自然也有应用,保证了屏幕的稳定质量和宽阔的可视角。LG 84UB9800-CA采用了不闪式3D技术,长时间观看眼睛也不容易疲劳。

  LG 84UB9800-CA虽然是一款智能电视,内置的操作系统却不是最常见的安卓系统,而是曾经名噪一时的WebOS系统。WebOS在归属LG之后,依然保持了原有的简便易用与流畅顺滑的最大特点,同时在智能遥控器的配合下,让一切操作变得更加便捷。

LG 84UB9800-CA

LG 84UB9800-CA

  高端电视的扬声器系统往往都值得大书一笔。LG 84UB9800-CA的声音系统由音频行业巨头哈曼卡顿设计,多声道的前置扬声器,为电视打造强大的音响效果。搭配炫目画面时,环绕音效尤为震撼。前置多道扬声器,电视在放映震撼画面的同时,浑厚的立体声也将同步释放。

  编辑点评: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高端的大屏电视也不再是货架上可望不可即的存在,许多家庭新房装修时都会来上一台,毕竟电视很大程度上可以提升家庭装修的品位和档次。LG 84UB9800-CA摆在家中,绝对是吸引眼球的最亮焦点。

纳尼?还有98吋的双层豪华午餐?

纳尼?还有98吋的双层豪华午餐?

  【产品型号】LG 84UB9800-CA

  【参考价格】119999元

  【促销商家】国美在线

  【产品链接】http://www.gome.com.cn/product/91328613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