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绝对的顶级 夏普LCD-90LX740A直降一万

2014-11-28 09: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夏普LCD-90LX740A电视外观设计延续夏普一贯的大气尊贵,窄边设计搭配黑色边框,很有气势。90寸的超大屏被包裹在窄边内,沉稳低调。该产品具备3D播放功能,采用主动快门式3D技术,视听体验出色。现在这款旗舰巨无霸产品京东售价119999元,感兴趣的土豪用户不妨详细了解一下。

夏普LCD-90LX740A电视
夏普LCD-90LX740A电视

  夏普LCD-90LX740A电视采用的是日本原装的X超晶面板,配备夏普独有的平滑流畅处理技术,电视画面亮度、对比度、清晰度、色彩饱和度等表现都很出色,运动画面拖尾现象被很好的抑制,播放效果良好。夏普LCD-90LX740A电视拥有3D功能,如果输入信号中含有3D的身份信息,则无须用户手动调整,电视便会自动进入3D模式,用90寸巨屏看3D,加上环绕立体声效果,震撼体验可想而知。

夏普LCD-90LX740A边框

夏普LCD-90LX740A边框

  夏普LCD-90LX740A还具备一定的智能功能,内涵丰富的视频资源。该产品与百视通合作,视频资源包括影视剧、体育节目、时尚综艺节目、新闻等多类,基本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观看要求。

夏普LCD-90LX740A细节

夏普LCD-90LX740A细节

  接口方面,夏普LCD-90LX740A提供了4个HDMI接口、3个USB接口、以及音视频输入、光纤输出、色差分量等常用接口,另外它还是一款数字电视一体机,插入电视卡便可以收看有线数字电视节目。

夏普LCD-90LX740A

夏普LCD-90LX740A

  编辑点评:

  夏普LCD-90LX740A外观典雅大气、功能丰富、音画质体验出色,应用了夏普各种特有的技术和特色,是名副其实的旗舰系列产品。

  【推荐型号】夏普LCD-90LX740A

  【参考价格】119999元

  【促销商家】京东

  【产品链接】http://item.jd.com/11591987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