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虹色风暴”进行时 长虹50Q1F遭疯抢

2014-11-27 08: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长虹今年的“虹色风暴”活动日前已正式启动,今年新出品的CHiQ电视Q1N系列和Q1F系列也参加了此次“虹色风暴”活动。

  长虹“虹色风暴”活动由来已久,今年的活动更是以多重优惠惊爆眼球:在此次“虹色风暴”活动期间购买CHiQ电视的顾客将享受到包括100天硬件性能故障可免费换机、1年内免费保养调试,CHiQ产品的“保质期”等在内的业内顶级超级服务,安装时长虹更是会提供CHiQ VIP的专席接待,最划算的价格、最顶级的电视、最尊荣的服务,展示出CHiQ电视对用户最纯粹的爱。

1

  CHiQ电视是长虹今年年初推出的首款三网融合电视,颠覆性的喊出“扔掉遥控器”的口号,并以四大看点改变了用户看电视的方式,其中的Q1F系列则是长虹CHiQ电视迭代升级后的最新产品,也被称为潮客版CHiQ电视,该系列电视外观设计更富科技感,与手机的连接过程也更加方便,其中这款50Q1F目前售价仅3997元,非常便宜,需要的用户还是要看看。

长虹50Q1F

长虹50Q1F

  长虹50Q1F电视是一款潮客版CHiQ电视,该机外观设计极富设计感,无边框屏体技术的使用让这款电视的屏幕显得更大,窄边包括大屏、更好的扩展了用户视野,让视线彻底摆脱了边框的束缚。在电视的底部边框处加入了银色金属条设计,增添了时尚感,金属材质的底座以其纤细的美感和稳定性成为电视的亮点制作,在底部边框正中加入的CHiQ标志既为标识又为呼吸灯,非常别致。

长虹50Q1F边框细节

长虹50Q1F边框细节

  长虹50Q1F电视还是拥有“带走看”、“随时看”、“分屏看”、“分类看”四看功能,不同于其他电视的单纯多屏互动,四看功能将手机屏和PAD屏设计为电视的小屏,可以互相操控、完全同步,让用户使用更方便。以往CHiQ电视与手机之间的互联都要求双方都在同个WIFI环境下,但迭代升级后的长虹50Q1F电视就没有这种要求,用户之需要先将电视连接WIFI,然后用自己的手机扫一扫电视给出的二维码进行安装后,从手机端连接电视的WIFI就可以进行连接,操作更便捷、功能更多样。

长虹50Q1F底座细节

长虹50Q1F底座细节

  长虹50Q1F电视的分类看也不再仅限于数字一体机的内容,而是面向了全网,只要能够通过网络搜索到的视频内容都可进行分类,让用户更快的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所有视频内容。

  长虹50Q1F电视作为一款迭代升级后的CHiQ电视产品,不仅价格更给力,四看功能操作也更方便、更贴近用户的实际需求。电视与手机之间的互联也更为便捷,这款电视目前也正在参加“虹色风暴”活动,优惠重重,感兴趣的用户要抓紧时间来参与活动哟。

  [产品型号]长虹50Q1F电视

  [参考价格]3997元

  [商家信息]长虹官方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