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4K极清首选 三星UA55HU8500液晶电视

2014-11-27 08: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中国家电网原创】虽然国产机的价格日渐走低,但要是享受画质的话,还是一台合资品牌电视更加适合。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的这款三星UA55HU8500液晶电视,不仅拥有4K分辨率和3D功能,还特别定制了足球模式功能,让广大球迷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身临其境的观赛体验。目前该款电视京东售价12499元,预算充足的朋友可以关注。

wg01
三星UA55HU8500

  外观方面,三星UA55HU8500延续了三星简约流畅的设计理念,超窄边框让用户全身心关注于画面之中,金属拉丝工艺与银色包边让整机显得十分灵动,下方浅蓝色的电源灯也极具科技感。三星UA55HU8500使用了隐形支架,将机身营造出一种悬浮在空中的效果,仿佛一件精美的艺术品。

三星UA65HU8500细节

三星UA55HU8500细节

  画质方面,三星UA55HU8500作为一款UHD电视,使用了3840*2160的4K分辨率,是1080p的4倍,清晰度自然大幅提升。同时UHD画质增强引擎和局域控光技术也强化了对比度、亮度及色彩表现力,带给用户清晰、自然、生动的画面。

三星UA65HU8500边框细节

三星UA55HU8500边框细节

  功能方面,三星UA55HU8500的一屏双享功能支持在播放节目的同时浏览网页或是观看在线视频。配套的智能触感遥控器支持体感操作和触摸控制简化操作。此外,三星UA65HU8500全新升级的系统大幅加快速度,开机时间不超过两秒,用户体验出色。

  三星UA55HU8500独有的足球模式,开启后不仅强化绿茵场的画面效果,而且在音效上也进行了专属优化,让用户宛如身在球场,还特别支持细节放大功能,让球迷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三星UA65HU8500

三星UA55HU8500

  编辑点评:

  作为高端液晶电视的代表作品,三星UA55HU8500画质出众,外观精致,4K屏幕分毫毕现,还有身临其境的3D功能,此外足球模式可谓是球迷朋友的观赛利器。此外,三星UA65HU8500还采用了外置接口的设计,用户不必为日后的接口升级而更换电视,只需更新接线器即可,作为一款售价较高的高端电视,这个设计还是非常人性化的。

  【推荐型号】三星UA55HU8500

  【参考价格】12499元

  【促销商家】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