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索尼   曲面   电视  

65寸大电影 索尼曲面电视降价仅32999元

2014-11-25 01: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原创]索尼今年推出了几款大尺寸4K电视,其中这款索尼KD-65S9000B不仅搭载了最新的4K显示技术,还采用曲面屏设计,符合科学原理的弧度设计恰到好处,满足了用户的观看需求。该机还具备一定的智能功能,目前售价32999元,需要的用户可以抓紧时间去看看。

  外观设计方面,索尼KD-65S9000B电视采用第二代曲面屏,更轻薄、边框设计也更为圆润。电视的两侧扬声器设计中还加入了呼吸灯设计,电视运行之后呼吸灯自动点亮,整机非常凸显家装品味。

索尼KD-65S9000B电视

索尼KD-65S9000B电视

  索尼KD-65S9000B电视采用曲面设计,临场感更足。该机支持4K播放,并搭载了索尼独有的精锐光控技术、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技术和特丽魅彩显示技术等多项图像增强技术,为用户带来表现力更强的精彩画面。尤其是在观看分辨率较低的视频时,索尼先进的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可以呈现出清晰、高画质体验,其内置的强大图像信息数据库也能够从信号源快读处理流失的色彩和画质,从而还原自然细腻的影像世界,为用户带来超凡体验。

索尼KD-65S9000B电视

索尼KD-65S9000B电视

  索尼KD-65S9000B电视也具有一定的智能功能,UI设计采用以往的横排设计,视频、照片、音乐和应用程序等按钮一目了然,方便用户操作,连接网络信号后电视会为用户提供海量视频资源;该机还支持QQ、微博登陆,聊天时操作相对便捷,能够为用户提供一定的服务。

索尼KD-65S9000B电视

索尼KD-65S9000B电视

  编辑点评:索尼KD-65S9000B电视搭载多项索尼画质处理技术,4K画质表现出色。电视具备智能功能,支持多种社交软件运行。该机还为用户提供海量视频资源,内容丰富,目前售价32999元,预算充足并对曲面电视有好奇的用户可以考虑入手。

  [产品型号]索尼KD-65S9000B

  [参考价格]32999元

  [商家信息]国美马甸新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