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康佳   电视  

一机双画观影更爽 康佳LED55X9500DU电视

2014-11-20 08: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4K电视在去年初露苗头,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几乎所有的电视品牌都推出了4K电视,而康佳推出的这款康佳LED55X9500DU电视采用全新实景UI界面,操作更便捷。该机4K画质表现出色,细腻清晰,为用户带来出色感官体验,目前该机售价便宜,喜欢的用户可以考虑入手。

  外观设计方面,康佳LED55X9500DU电视采用经典的窄边设计,超薄机身搭配超窄边框,视野更开阔、机身更飘逸。电视采用前框一体成型的外观设计,金属边框极具科技感,令人叹为观止。电视的底座采用U型钛底座,更显沉稳大气。这款55寸的大屏电视能够很好的提升客厅品味,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康佳LED55X9500DU

  康佳LED55X9500DU

  性能方面,康佳LED55X9500DU电视搭载新一代8核硬件配置,CPU主频运算速度更快、数据处理效率更高,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细腻清晰的画质。该机支持4K播放,并采用顶级的Mali450显卡,具有更高的像素处理扩展能力和图形渲染能力;秒速开机的功能得到再一次升级,为用户带来超凡4K画质体验。

康佳LED55X9500DU边框细节实拍

  康佳LED55X9500DU边框细节实拍

  智能应用方面,康佳LED55X9500DU电视搭载安卓操作系统,拥有全新实景UI界面设计,让用户操作更便捷、更简单。该机搭载康佳独有双通道功能,一机双画,看电视、玩游戏都不在划下,该功能还支持将电视画面传送至移动客户端。

康佳LED55X9500DU底座细节实拍

  康佳LED55X9500DU底座细节实拍

  编辑点评:康佳LED55X9500DU电视4K画质清晰自然,具备一机双画功能,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画质体验。该机还与科大讯飞共同打造了云指控功能,能够通过将指令发送到电视的云端进行分析传输,从而实现家里的智能家电互联。这款电视搭载最新安卓操作系统,拥有全新实景UI界面设计,操作更便捷,并且还拥有丰富的智能应用,这款电视目前售价便宜,需要的用户要抓紧时间去看看。

  [产品型号]康佳LED55X9500DU

  [参考价格]8999元

  [商家信息]国美马甸新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