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音质不凡 飞利浦Fidelio P9XBLK蓝牙音箱

2014-11-13 06: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飞利浦便携音箱2014新旗舰Fidelio P9X,以超小的体积带来非凡音质,效果媲美家庭影院,一经亮相便荣获2014IF设计大奖。

Philips-P9XBLK

  此款P9XBLK是飞利浦最新推出的采用与 Xose SoundLink ii 相同技术的8单元无线蓝牙音响,升级了USB输出充电功能,内置22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支持连续八小时的音乐播放。

rBEQYVNgsx4IAAAAAAKc4mXnmUkAAFWVQIvMpoAApz6503

  飞利浦P9XBLK外观简约现代,采用铝制金属与实木的混搭,两种材质完美结合,典雅设计不经意间体现。

83743_P9XBLK_10 picture3

  音箱搭载飞利浦首创的软球顶高音单元与wOOx低音技术,带来细致精确的高频音效与饱满醇厚的低音具备8个高性能晶体单元的放大器在任何音量下都可以游刃有余地推动扬声器获得饱满强劲的音效。

83742_P9XBLK_10 picture1

  P9XBLK不仅音质优秀,而且NFC技术、蓝牙连接与USB充电等等先进技术的使用让日常使用更加便捷。

83094_P9XBLK_10 pictur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