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卧室娱乐佳选 康佳32吋电视双十一促

2014-10-31 07: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中国家电网原创]康佳32M1200AF电视外观设计大气,并具备一定的智能功能,在卧室也能带给你想要的娱乐享受,躺在床上不止看电视,也可以实现更多功能,目前该机参加双十一促销活动,活动价1799元,需要的用户趁着促销促销赶紧抓紧时间入手。

  康佳32M1200AF电视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卧室的温馨气氛,采用全球最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最大限度扩展观看电视的视野。超薄的工艺设计,无论是壁挂或者是平放都能够与周围的环境完美融合。

康佳32M1200AF电视

  康佳32M1200AF电视

  硬件配置方面,康佳32M1200AF电视自带行业内最高ARM处理器,能够保证电视流畅运行,彪悍的双核GPU画面生成能力也能够让电视画面更加鲜艳自然。

  功能方面,康佳32M1200AF电视搭载安卓4.0系统,加载了多达30W的应用程序,用户可随意使用。该机在线视频丰富,内置乐视、爱奇艺等在线视频平台,用户只需安装就可以随时观看数量丰富的正版视频资源。

康佳32M1200AF电视边框细节实拍

  康佳32M1200AF电视边框细节实拍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卧室电视,康佳32M1200AF电视外观设计线条柔美,很好的衬托卧室的风格,搭载的智能应用能够为用户带来一些乐趣,最重要的画质表现也很出色,值得入手。

  [产品型号]康佳32M1200AF

  [参考价格]1799元

  [商家信息]国美在线官方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