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电视发展十字路 未来新趋势尽在AWE2015

2014-10-28 11: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要智能还是要画质?

  电视行业的发展真可谓日新月异,问世不过4年的3D电视早已不稀奇,去年还是概念味道颇重的4K屏幕仿佛一夜之间成了中高端电视的标配,而曲面电视、OLED、激光电视等下一代显示技术也早已经走出了神秘的实验室,摆上了卖场的货架。

  相比于白电行业智能化的姗姗来迟,黑电,特别是电视行业早就开始了智能化的创新升级。互联网电视、智能电视自问世以来,以便捷的操作方式和丰富的内容资源迅速抢占了市场,智能家居的吸引力可见一斑。

电视预热

  在电视智能化布局基本完成的今天,人们发现,现在的电视行业正站在历史中的十字路口:是继续专注于显示屏与显示技术的革新,完善电视的影音效果,还是趁家电智能化的浪头实现智能家居的生态圈?这一切或将在AWE2015上找到答案。

  将于明年3月份举行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WorldExpo,简称AWE)是国内最大的家电和消费电子类展会,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正在成为与IFA、CES并驾齐驱的国际化展会,是立足亚洲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是体现家电行业发展面貌、洞悉行业发展趋势的最佳场所。AWE2015即将于2015年3月11日至14日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包括、LG、夏普、SONIQ、松下等国际品牌与TCL、创维、海尔、康佳等国内电视巨头以及乐视等互联网电视新贵都将携最新产品亮相,阐述电视发展趋势。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