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中超天王山之战 高端电视开启足球模式

2014-10-22 04: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借今年这个世界杯年的东风,大家对中国足球自然多了一分关注,而国足也不负众望,最近对阵泰国,3比0的比分也没有重蹈去年6月的覆辙。同时国家也宣布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重点加快足球发展和推广校园足球、社会足球等一系列措施,看来中国足球离崛起的一天不远了。

  其实现在的中超比赛就足够精彩,目前赛程剩余两轮,积分排名情况却尚不明朗,尤其是下一场恒大与国安的直接碰撞,将直接决定联赛冠军的归属,想必是火药味十足。对球迷来说,有条件赶赴球场当然是好,然而遇到客场比赛,还是在家里看电视比较踏实。现在的电视厂商也了解球迷朋友的需求,纷纷开发了足球模式,打开之后就可以从声音和视觉效果上全面升级,增强临场感,还可以暂停球场上的精彩瞬间,特别方便。

141022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外观高大上的土豪金设计,搭载海信自助研发ULED技术,画质表现更卓越,4K画质清晰自然。该机搭载全新升级的Vision2.0智能操作系统,操作更便捷,为用户使用带来更多方便。这款电视定位中高端,目前售价相对适宜,预算充足的用户可以抓紧时间去看看。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外观设计采用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土豪金配色,流线型的机身显得十分简约流畅,特别是超窄边框的运用,几乎让画面突破电视,极大的拓展了视野,改善观看体验。电视的底座采用双支架设计,摒弃了传统的椭圆或者矩形设计,让电视显得更为灵动,但稳妥行丝毫不减。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采用了海信自主研发的ULED技术。众所周知,LED屏幕发展到现在已经相当成熟,画质很难再进一步提升,而合资厂商推崇的OLED技术成本过高,目前也还没有真正打开市场,而ULED技术通过背光分区动态控制技术与HiView画质引擎技术,全面提升画面的对比度与饱和度,使画面更加纯净清晰。同时,背光扫描技术的改进减轻了画面拖尾的情况,4K屏幕也保证了画面的细节。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边框细节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边框细节

  智能方面,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搭载了全新升级的Vision2.0智能操作系统,不仅支持常规的网络视频平台、app下载等功能,还拥有绚丽的4K界面,同时用户可以通过自带的摄像头进行体感操作,通过遥控器进行语音识别操作,极大简化了控制,非常人性化。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底座细节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底座细节

  编辑点评: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也给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hdmi、USB、VGA、色差分量端子、TF卡槽、视频卡接口一应俱全,满足用户的各种连接需求。这款电视外观设计高端大气,操作系统简单易用、智能应用齐全,并且拥有完美画质体验,预算充足的用户可以去看看。

  [产品型号]海信LED55XT900X3DU

  [参考价格]10699元

  [商家信息]国美在线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