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双十一促销预热 主力3D电视机型大促销

2014-10-20 09: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中国家电网原创】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要来了,网购狂人们估计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只等一个月后的“剁手”盛宴,而这次天猫的预热时间也是相当充足,目前已经体验开始了双十一产品的预售,进驻天猫的商家也纷纷开始了促销活动,尤其是各家电视品牌的官方旗舰店,对自己品牌主打的电视促销力度空前,有想换电视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对了,双十一期间快递爆仓那简直是一定的,特别是电视机这样的大件商品,如果出现收货延迟,可千万要耐心等待啊。

141020ii

  海信LED55K610X3D电视

  海信LED55K610X3D智能3D电视屏幕尺寸55英寸,分辨率1080p,搭载主动3D功能,此外全新的操作界面,超强的硬件配置,丰富的智能应用,能够满足注重产品体验并追求高性价比的用户需求,是一款颠覆传统,给人焕然一新感觉的产品。目前天猫售价6398元,性价比不错,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海信LED55K610X3D

海信LED55K610X3D

 

  外观方面,海信LED55K610X3D的超窄边框拓宽了用户的观看视野,底部的流线型标识充满了灵动之美,玻璃底座稳妥放置电视,阳刚硬朗的线条与银色的机身边框相得益彰,很有现代风格。

海信LED55K610X3D底座

海信LED55K610X3D底座

  智能方面,海信LED55K610X3D专为电视所定制的操作交互界面Hisense Vision,直播电视、网络视频、推荐应用和云服务信息一应俱全,一目了然,是百科全书式智能电视最好的封面和目录。此外标配的遥控器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更适合人手握持。体型更纤小、功能更完好、使用更方便,集成空中鼠标、OFN触控、按键操控等先进的交互功能,化繁为简、享受轻松。

海信LED55K610X3D边框

海信LED55K610X3D边框

  功能方面,海信LED55K610X3D用最符合用户收看习惯的方式,通过直播聚合技术,打破频道界限,将电视节目按照节目类型和播出时间进行归类,形成直播导航页面,把同一时段同类节目汇集在一起。用户还可以通过围观应用分享美图音乐、精彩视频、微博评论、网页链接,还可以与其它热门社交平台进行账号绑定,发布多平台多终端全方位的分享信息,让智能电视变成一群人的狂欢。

海信LED55K610X3D细节

海信LED55K610X3D细节

  编辑点评:

  海信LED55K610X3D的蓝牙3D眼镜可以智能识别3D模式,自动开关3D功能,非常方便,2D/3D互转功能也缓解了3D片源不足的问题。这款电视2012年上市,现在应该是进入了清仓的节奏,价格非常合适。

  [产品型号]海信LED55K610X3D

  [参考价格]5699元

  [商家信息]天猫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