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ULED出色视觉体验 55寸海信电视推荐

2014-10-20 02: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在OLED电视开始复兴时,海信另辟蹊径推出了ULED电视,不仅画质赶超OLED,价格上也更容易让用户接受。其中这款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便是使用了ULED技术,4K画质体验更加,并且还搭载了海信标志的VIDAA操作系统,目前该机售价适宜,预算充足的用户可以去看看。

  外观设计上,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摒弃了传统的全黑色设计,采用了更加高大上的土豪金色,配以流线型的机身设计,简约流畅、大气豪华。电视采用流行窄边设计,形成无边框视野效果,带来更宽阔的视觉体验。电视底座也是采用了新颖的双支架设计,不仅更稳妥,也让电视更加灵动。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采用了海信自主研发的ULED技术,通过背光分区动态控制技术与HiView画质引擎技术,全面提升画面的对比度与饱和度,使画面更加纯净清晰。同时,背光扫描技术的改进减轻了画面拖尾的情况,4K屏幕也保证了画面的细节。售价比OLED低好几倍,但画质效果却深知比OLED更好,这就是海信ULED带给用户的最大福利。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边框细节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边框细节

  智能体验方面,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搭载了全新升级的Vision2.0智能操作系统,不仅支持常规的网络视频平台、app下载等功能,还拥有绚丽的4K界面,同时用户可以通过自带的摄像头进行体感操作,通过遥控器进行语音识别操作,极大简化了控制,非常人性化。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底座细节

  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底座细节

  编辑点评:海信LED55XT900X3DU电视也给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hdmi、USB、VGA、色差分量端子、TF卡槽、视频卡接口一应俱全,满足用户的各种连接需求。该机搭载的ULED显示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卓越画质体验、VIDAA操作系统带来更舒适的操作体验,目前售价也很合适,预算充足的用户可以去看看。

  [产品型号]海信LED55XT900X3DU

  [参考价格]8499元

  [商家信息]上海心瑞电器专营店